close

去年近年底常常看到"我的自由年代"即將播出的廣告

看到n次然後就對這部戲開始有了興趣

復古年代、九零年代、我的自由年代

以前對李國毅這個名字很有印象,但我的印象停留在當兵

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會追星的人

從我的自由年代回追李國過去演過的戲,今天赫然發現"極限燙衣板"

一次把它看完,好好笑 很想模仿那段精華

李國攀岩很帥,姿勢一百=))

前陣子又看了"世界第一麥方",
女主角要結婚的前一天,他們相遇那段讓我大哭=((

是一個真實的人生,很讓人感動。

而"星光下的童話",我以前就看過,
方子浩在表演教室裡崩潰讓我印象深刻
"因為你"這首歌很好聽
說真的人帥體育優有衝勁有上進心吉他無師自通會寫歌唱歌又好聽

都是靠自己努力來的

倒是反過來看看自己

忽然羨慕起他的人生好充實

默默哀悼起自己過去的人生到底做了什麼==

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,這樣比較也不是辦法,只希望自己未來能夠比現在更好更有所不同。

再過一陣子就是李國生日了

再過好幾天我會去實踐一個2014新年的熱血旅程

希望不會冷史,就讓熱血沸騰我的身體吧!!!

假都請好了!!!毛巾之前就買了,既然有毛巾,沒有理由不衝啊!!!!!!
好希望這時候有朋友能跟我一樣喜歡一樣的事物然後一起衝

九零年代的打扮............有點苦惱=~=

 

不是很會用痞客邦

無名徹底關了~就從這裡開始吧 雖然我很少會上來 顆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